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浙江评10条最美自驾公路 今年已建100余条公路

2017年11月23日08:4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浙江省旅游局获悉,11月19日,浙江省首届最美自驾公路和最美公路服务区(站)的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并在临安指南村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评选出的10条自驾公路分别是:温州雁荡镇至楠溪江公路、湖州滨湖大道、205省道临安至安吉公路等十条公路被评为最美自驾公路,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服务区、甬台温高速台州服务区等十个公路服务区(站)被评为最美公路服务区(站)。

据悉,评选结果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从路况好、环境美、设施美、服务美、声誉佳、有特色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

据了解,两年以来浙江共创建美丽公路约3万公里,其中今年全省已创建美丽公路100余条,新建美丽公路600公里,提升改造美丽公路2500公里。(林溪)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