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苏州市检查组赴吴江开展旅游行政执法调研督查活动

2017年11月24日12: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22日上午,由苏州市法制办、苏州市旅游局联合组成的检查组,赴吴江就旅游行政执法规范、《江苏省行政程序规定》贯彻落实情况、基层旅游执法队伍建设现状等问题开展执法监督调研督查活动。

吴江区旅游局局长张燕、同里古镇保护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苏俊及吴江区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

检查组在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同里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行政执法专题调研座谈会,苏州市旅游局综合法规处处长姜必高主持座谈会,吴江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吴应方就吴江区旅游局2017年依法行政工作做了汇报。

苏州市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处处长张希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吴江区旅游局对依法行政工作非常重视,吴江旅游的执法环境和执法人员素质都比较好,柔性执法与刚性执法的结合比较到位。希望吴江区旅游局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依法治旅迈上新台阶。

会上,张燕局长、任苏俊副主任还就行政处罚权力下放、旅游行政执法难点、旅游执法队伍建设等问题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

2017年,在吴江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苏州市旅游局的精心指导下,吴江区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法制教育、依法治理同旅游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全年无行政复议、行政诉讼。

2018年,吴江区旅游局还将在权力运行、队伍建设、机制完善等方面再接再厉,继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田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