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2018甘肃省冬春旅游推介会”在敦煌举行

2017年11月25日13:1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魏欣宁)11月25日上午,“2017-2018甘肃省冬春旅游推介会”在甘肃敦煌举行。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何伟、副主任杨宇宏出席会议,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火玉龙主持推介会。

会上,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作了甘肃冬春旅游季线路产品推介;敦煌市旅游局推介了冬春旅游季产品及优惠措施;敦煌研究院推介了莫高窟冬春旅游季产品及优惠措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作了冬春旅游产品推介;平凉市、陇南市、通渭县旅游局分别作了冬春中医养生保健游、冬春民俗游、冬春温泉书画旅游产品推介;敦煌国际文化发展公司推介了会展中心冬春季活动;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作了冬春旅游产品推介;甘肃容易斋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了青少年丝绸之路文化研学交流项目推介。

通过此次推介会,十家旅游单位和企业从冬春季冰雪奇观、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宗教文化、中医养生、民俗活动、航天科技等不同角度,全面展示了甘肃丰富多彩的冬春季旅游资源,旨在向全国旅游界及新闻媒体,大力宣传甘肃冬春特色旅游产品线路,拉开全省冬春旅游季活动大幕,持续做大做热甘肃冬春旅游市场,推动全省旅游实现四季均衡发展。

酒泉市、敦煌市政府有关领导,14个市州旅游局局长及全省19个大景区负责人,全国重点旅行社、旅游企业以及省内外各主要新闻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推介会。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