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丽之洲,休闲余杭”同程验客大赛开幕

2017年11月25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刘佳)11月17日-11月19日,由杭州市余杭区旅游局与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美丽之洲,休闲余杭”主题验客活动在余杭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航拍达人、明星验客、手绘验客、外籍验客、超人气网红齐聚余杭区,用他们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余杭的别样风采。

“美丽之洲,休闲余杭”验客大赛,将由攻略达人用专业的镜头和详实的攻略游记文字记录旅行体验的感受,为旅游者提供真实、可信的旅行参考。活动中,攻略达人们将围绕“美丽之洲,休闲余杭”主题,先后对余杭良渚文化村、良渚博物院、互联网梦想小镇、径山花海、径山电影小镇、径山禅寺、塘栖古镇等景点进行深度游览采风。10位攻略达人们将以专业而独特的视觉审美,通过镜头和文字全面展示余杭的绿色生态文化风采,深度挖掘余杭旅游的自然与人文之美,并通过微博、微信的互动性与即时分享性,立体展现余杭美丽的风光。

余杭,地处杭嘉湖平原南端,西倚天目山,南濒钱塘江,从东、北、西三面拱卫杭州主城,是杭州通往沪、苏、皖的门户。余杭自古富庶繁华,人文荟萃,既有天目诸山的灵秀之气,又得东南沿海的浩荡之风。

本着互联网时代“分享创造价值”的经济理念,同程旅游开创了旅游行业“社交分享消费”的新模式——验客大赛,以社交分享实现旅游目的地体验升级,全面提升旅游目的地知名度。此次验客大赛参与的多位重量级摄影师和攻略达人,将把余杭的美景定格于光影、文字之中,让全国乃至世界游客一起感受到余杭独特的魅力。

2017年度杭州市余杭区旅游局与同程旅游网开展目的地营销合作宣传,除在同程旅游网首页搭建余杭旅游旗舰店进行全方位线上宣传之外,还将开展各类线下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跨地域宣传,全面提升余杭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