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2018年青海冬春季旅游活动(第五期)

2017年11月27日15: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冰雪王国的季节来临,总有一款活动适合你。带着相机跟我们一起,记录那一刻冬日的银装素裹;或者,我们来点刺激的冰上狂欢!

1.大通县冰雪欢乐季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

活动地点:东峡康乐滑雪场、金帝顺滑雪场

活动内容:组织游客到东峡地区观赏高原雪乡风光,体验滑雪、戏雪、雪圈等冰雪项目。

责任单位:西宁市旅游局

2. 海晏县金银滩水(冰)上狂欢节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30

活动地点:金银滩水(冰)上乐园

活动内容:冰雪狂欢、冰上娱乐项目及滑雪、滑冰、徒步越野、冬季自行车比赛、雪地烧烤、老电影回顾、雪地宿营帐篷等。

责任单位:海北州旅游局

3.男生女生雪上冲关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中旬至2018年2月中旬

活动地点:互助县

活动内容:开展“一家一起来·爱在彩虹部落”男生女生雪上冲关活动,面向省内外游客推出速降雪滑梯、雪地极限悠悠球、雪雕乐园、冰雪迷宫、雪地摩托车、欢乐雪世界、冰上碰碰车、儿童乐园、男生女生雪上冲关等雪上娱乐项目和传统的土族实景婚礼表演,满足群众冬季旅游消费需求,丰富城乡文化生活。

责任单位: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4.欢乐城东冰雪节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

活动地点:新千国际广场

活动内容:组织辖区旅游企业参加冰雕展、清真美食展示以及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责任单位:西宁市旅游局

5.瞿昙冰雪嘉年华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

活动地点:乐都区瞿昙国际滑雪场

活动内容:开展青海省“祥泰杯”全民健身滑雪大赛和雪雕艺术节。游客可体验滑雪运动、马术射箭、娱乐休闲、营地度假、美食购物、亲子游乐等活动内容,利用瞿昙国际滑雪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旅游活动,吸引更多游客来感受青海冬季特有的魅力。

责任单位: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6.青海湖封、开湖奇观和春季观鸟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和2018年4月

活动地点:二郎剑景区、仙女湾景区

活动内容:青海湖的封湖、开湖堪称“圣湖奇观”。每年12月和4月,湖面一夜之间封冻,一夜之间化开,蔚为壮观,可遇不可求。选择合适时机,有针对性组织媒体记者、旅行社和游客观封湖、开湖壮景,体验“圣湖奇观”,组织做好春季观鸟活动,体验“西海春暖鸟先知”的青海湖春天气息。

责任单位: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

活动回顾

第一期:http://travel.people.com.cn/n1/2017/1025/c41570-29608739.html

第二期:http://travel.people.com.cn/n1/2017/1102/c41570-29623828.html

第三期:http://travel.people.com.cn/n1/2017/1108/c41570-29634886.html

第四期:http://travel.people.com.cn/n1/2017/1115/c41570-29648536.html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