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拥抱冬日的暖阳

2017年11月27日16:3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滑雪场

互助北山

岗什卡冰瀑

无论身处喧嚣的城市,还是日子的庸常,只要心中能捕捉到一幅关于草原关于湖泊关于雪山的画面便足矣。

周末闲暇之时,坐在飘窗之上,感受着冬日里的暖阳,感受着生活中的馈赠。约上三五好友,想去看看冬日的青海湖,想去看看冬日的景色,更想呼吸一下冬日的空气。

众所周知,夏季的青海湖如同仙境般令人神往,让人心醉,也在夏日时分迎来送往各地的游客。可是,你却不知道冬日的青海湖更有其独特魅力之处。

或许正因为冬季是旅游淡季,一路上不再是车来车往,人潮涌动。也正因如此才能看到冬日青海湖的独特景色。

冬日的青海湖银装素裹,却又不失湖泊自身的湛蓝,冰封玉砌,宛如仙境。好似这独特的美景仅为你一人所准备,镜头之下也不再是夏日般最普遍的游客照。

行走在冬日的湖面上,自己好似与一望无际的冰原所融合,冬日的青海湖美的让人心醉让人沉醉。

有那么一瞬间,冰川、湖泊、天空在你眼眸中合为一体,仿佛此刻的时间是静止的,只剩下呼吸声和耳边的风声掠过。

面对青海湖的壮美,只想贪婪的将眼前这美景延长延长再延长,只想让这美景在脑海中定格。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工作的压力,没有生活的繁琐,此刻只为这美景陶醉,只在这美景中沉醉。(小艾)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