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瑰丽酒店东南亚首家度假酒店开幕 为宾客定制静修计划

2017年11月28日10:1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1月20日,普吉瑰丽酒店在旅游圣地泰国普吉岛真是开幕。设有71间客房的普吉瑰丽酒店为瑰丽品牌首家位于东南亚的度假酒店,位于普吉岛西南部绵延600米的翡翠湾海滨 (Emerald Bay)。四间特色餐厅包括炮制地道泰式美食的Ta Khai、意大利餐厅Red Sauce、轻便池畔餐厅The Shack及精巧宜人的海滨酒廊Mai。瑰丽崭新身心概念Asaya首次亮相普吉瑰丽酒店,呈献全面焕发身心的度身订造项目,糅合另类治愈疗程、生活态度指导、健身项目及各式专门治愈方针。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儿童活动中心Rosewood Explorers及海旁无边际泳池。住宅式风格活动空间The Pavilion乃婚礼及庆典的理想场地,包含243平方米的玻璃屋、庭园、花园及海滩草地。

承传瑰丽品牌的A Sense of Place?理念,Asaya所有疗程均以各地文化精髓为本,并根据宾客的个人身心健康目标度身订造体验,当中包括另类疗法、滋养身心的健体活动和生活态度指导,以及健康饮食计划。概念同时着重采用纯正的本土原材料,并为宾客提供悠闲静思的专属空间。

瑰丽酒店集团顾客体验及水疗项目副总裁陶安盈 (Niamh O’Connell) 表示:“Asaya着重为宾客呈献真正度身订造的身心健康旅程,让他们体验精心设计和指导清晰的疗程计划,发掘实现个人目标的无限可能,并掌握个中技巧,在离开Asaya后仍能持之以恒。”

Asaya的另类疗法让宾客直接体验世界各地千百年来的传统治愈智慧,达致身心健康的理想效果。糅合中国和泰国本土文化精粹的腹部按摩,汇萃中泰按摩和冥想技巧,引导具备疗愈效果的“气”能量在体内运行。Watsu水疗、灵气治疗、生命能量治疗和脉轮平衡声频疗法,均协助宾客达致与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息息相关的能量平衡。

六项可度身订造的1至14天理疗静修计划包含个人身心健康、健体项目和营养指导,推动“正念饮食”、“理想平衡”、“健康睡眠”、“平静内心”、“冥想瑜伽”及“活力人生”的概念,让宾客重拾和谐平衡状态。

驻场身心健康治疗师Steve Harvey将为宾客策划个人疗程或专属方案,呈献独一无二的体验。“现在注重身心健康的宾客并非纯粹追求传统水疗享受,而是希望更深入探索令身心灵圆满的全面身心健康状态。我们致力协助宾客更深入理解自己,从而接纳自我,踏上达致身心真正健康的个人旅程。”(禾丁)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