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汾湖形象展亮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引海内外旅客关注

2017年11月29日11: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小桥流水人家、老街古园小巷……9月以来,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形象展以其丰富的江南水乡元素,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吸引众多旅客驻足观看,在现代元素云集的机场,向海内外旅客们展示了新城快发展、古镇慢生活的汾湖“双面绣”。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形象展主题为“创新湖区 文旅小镇”,地点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候机区。展览分“看·黎里”“尝·黎里”“享·黎里”“赏·黎里”四大板块,以视频、图片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汾湖历史文化、特产美食、风情民俗及特色民宿。展览于9月正式开始,将持续展出至12月底。

“此次来中国,原计划是去桂林游览一圈,没想到在候机区发现了这样一个展览,看到了如此美好的一个江南小镇,这是一个意外之喜。”11月24日,一名加拿大游客说,黎里古镇恰是他梦里的江南水乡,等桂林之游结束后,他决定到黎里好好体验一番江南水乡的宁静与古朴。

除展示古镇黎里外,该展览还特别介绍了汾湖的产业发展及宜居环境,向游客介绍了汾湖“一廊五园”高新产业发展格局,以及汾湖的临沪区位优势。

“此次展览用创新的载体,全面展示了汾湖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有效提升了汾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汾湖更好地接轨上海、走向全国。”汾湖高新区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统计,每天经过展览区的旅客量高达10万人次,为期4个月的展览,有望让近百万人次的旅客“走近”汾湖,直观地感受汾湖的历史文化与发展成就。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