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李少红:震泽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地方

2017年12月01日10: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继《幸福有配方》后,又一部在震泽古镇取景的电视剧即将播出!由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南笙等主演的民国传奇破案悬疑电视剧《茧镇奇缘》定档11月6日将于安微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这部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导演的大型情感悬疑偶像剧改编自畅销书《塔罗女神探之茧镇奇案》,作为重要的取景地,电视剧中震泽的戏份很多,《茧镇奇缘》剧组还特意将杀青仪式放在了震泽古镇。

电视剧《茧镇奇缘》讲述了宋茜饰演的“塔罗女神探”杜春晓在留洋归国后,无意间卷入发生在江南水乡某地首富之家黄府的连环凶杀案中。杜春晓凭借其手中的塔罗牌指示、心思缜密的推理能力以及过人的勇气,将自己从一次次的危险境地中解救出来,并逐步揭开一桩隐藏了长达二十年的惊世谜案。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宋茜、蒋劲夫、杨洋等主演在震泽这座千年古镇上演了一系列的精彩虐狗情节!

眼尖的观众已经发现了不少震泽的取景地,师俭堂、耕香堂、丝业公学、宝塔街.........这些场景是不是很熟悉呢?

李少红导演不吝赞美之词,在杀青仪式上直夸震泽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地方。他表示,第一次来震泽,就对师俭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想如果能在这拍,会是很好的姻缘”。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