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吴江6座厕所上榜苏州市“服务最优”旅游厕所

2017年12月01日10: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对于城市来说,厕所是城市文明的标尺,也是城市管理的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推动厕所革命,助力全域旅游发展,苏州市旅游局近期开展了“服务最优”旅游厕所评选奖励工作。

经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定,结合评价系统的数据统计,最终,吴江6座厕所以其完善的设施、舒适的环境、特色的风格荣获“服务最优”旅游厕所称号。它们分别是:同里古镇停车场旅游厕所、退思园出口处旅游厕所、静思园弘雅堂旅游厕所、震泽古镇游客中心厕所、苏州湾黄金湖岸旅游区翡翠岛厕所和太阳之丘厕所。

此次评选工作是通过景区推荐、多次暗访、专家评定,并向社会公示,结合游客市民的意见,最后脱颖而出50座最优厕所,吴江的入选数量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排名第二。

抓好小厕所,服务大民生。近年来,吴江区旅游局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不仅在功能设施上进行提档升级,在管理和服务上也更加人性化、标准化。改善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也得到了大批市民和游客的盛赞。

吴江旅游正在努力实现“设施齐全、干净无味、环境雅致、服务优质”的目标。当然,“厕所革命”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文明如厕成为一种习惯,让公厕成为吴江的一道别样的景观!(田文)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