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旅游商品参展“水韵江苏”旅游产品交易会

2017年12月04日15: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宁夏旅发委供图

“早知道江苏客人这么喜欢我们的产品,我就多带些好了”,中卫徐大铁匠铺的技术传承人徐佳如是说。12月1日,“水韵江苏”旅游产品交易会开幕式当天,几十把徐铁匠财运刀因其精湛的工艺、优选的材质而被抢购一空。

交易会还未正式开馆,宁夏展厅各旅游商品展位前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开馆后更是成为整个交易会人量最多的展厅。

宁夏是第一次参加“水韵江苏”旅游商品交易会(第二届“乐购江苏”旅游商品博览会),为了把宁夏丰富的旅游商品展示出来,将宁夏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给江苏民众,宁夏旅游发展委精心准备,将枸杞、八宝茶、二毛皮、沙画、葫芦烙画、蛋雕等非遗手工艺品以及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商品带来参展,受到了江苏群众的喜爱。仅交易会当天,八宝茶就销售2000多包,枸杞销售近万元,徐铁匠财运刀更是成为爆款产品而销售告罄。

宁夏旅发委供图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在宁夏展厅与参展企业及时沟通交流,共同进行宣传促销,把更多的宁夏好礼带给当地市民。同时勉励参展企业利用此次平台,多与其他参展商加强交流,开阔视野,开阔思维,用心做好宁夏旅游商品,为进一步促进宁夏旅游商品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为了让江苏省群众广泛了解宁夏旅游,熟悉宁夏旅游商品,在组织宁夏旅游专题推介会和路演的活动现场还专门开设展示区;组织商品企业走进直播间,和景区一起做好宣传推介,真正把宁夏厚礼带给金陵的广大市民,带给江苏的全体亲人。

本次博览交易会上汇聚了北京、天津、江苏、宁夏、新疆、西藏等地的优秀旅游商品,并将持续到12月4日,宁夏和江苏这一场美丽的邂逅必将随着交流的深入而绽放绚丽多彩的光芒。(禾丁)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