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冬游宁夏·享受阳光”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2017年12月04日15: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 (宁夏旅发委供图)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上作出“全域旅游是开放经济,必须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以更大的视野审视市场,以更广的空间开拓市场,以更深的层次挖掘市场,把宁夏旅游市场营销这个短版办成发展、推动全域旅游的跳板”的重要指示。

为深入贯彻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精神,12月2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宁夏旅发委)携沙湖、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鸣翠湖、黄河军事博览园等宁夏重点旅游景区及旅游商品企业代表80余人,走进六朝古都江苏南京市,开展“冬游宁夏·享受阳光”主题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及南京市旅发委、南京当地100多家旅游企业和媒体等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采用情景推介模式直观生动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宁夏独特的旅游资源,全面推广宁夏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商品,全方位展示宁夏全域旅游新形象,诚邀江苏游客走进宁夏,感受宁夏,畅游宁夏。会上推介了宁夏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发布了“引客入宁”政策及冬游宁夏优惠政策。其中,包括宁夏两家5A级景区在内的7家景区(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水洞沟景区、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中华回乡文化园、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西夏陵景区),于2017年12月1日--2018年2月28日对江苏游客免除景区首道门票。

宁夏旅发委副主任党建平在致辞中说,江苏作为全国旅游发展先行省区,资源富集,起步较早,在打造精品景区,扩张旅游业态,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方面对宁夏无疑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给宁夏乃至全国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范本”。同时,宁夏和江苏旅游资源差异巨大、互为补充,为两地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提供了先决条件。希望此次推介和系列宣传促销活动成为连接宁夏与江苏旅游业界彼此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平台,最终实现区域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客源互送的目标,形成宁夏和江苏旅游互动交融发展的新格局。(禾丁)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