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迪拜推出"迪拜城市体验"小程序优化中国游客出行体验

2017年12月04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魏欣宁)近日,迪拜旅游局宣布,“迪拜城市体验”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迪拜成为首批入驻“城市体验”小程序的海外目的地。

据悉,“迪拜城市体验”小程序将迪拜丰富的旅行资讯展现给游客,详细介绍了迪拜的文化历史及30个知名景点,包括图片、建议游览时长、营业时间、垂询方式,以及位置等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查看并点击互动地图来获取信息,每个景点配有语音导览功能。同时,这款小程序使用户在微信平台下,实现从计划旅行、到预订机票酒店、再到出发旅行的一站式旅行体验。游客仅需要一台智能手机及微信客户端,即可通过“迪拜城市体验”微信小程序,畅通无阻地穿梭于城市当中,获得最新鲜的官方旅游资讯,为旅行带来更多便捷。

迪拜旅游局亚太区市场高级经理Hoor Alkhaja女士表示:“迪拜旅游局非常荣幸可以成为微信城市体验小程序项目中的首批合作伙伴,与微信共同合作优化中国游客的出行体验。‘迪拜城市体验’将为到访迪拜的中国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旅行体验”。这是迪拜旅游局进一步发力中国市场、优化中国游客旅游体验的重要举措。微信小程序将为到访迪拜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旅行体验,近十亿微信用户将有机会通过小程序深度了解迪拜。

自2016年11月对中国大陆护照开放免费落地签以来,到访迪拜的中国游客大幅增加,中国也成为迪拜全球客源市场中增长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截止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赴迪拜的游客年增长率高达49%,达到57.3万人次,位居迪拜入境旅游客源市场中第五位。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