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马尔代夫获全球最佳潜水目的地 前十月接待游客超百万 

2017年12月04日20:3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魏欣宁)近日,由《潜水》杂志揭晓的2017年旅游大奖中,马尔代夫在“全球最佳潜水目的地”排名中名列第五。同时,马尔代夫奥露岛度假酒店(OBLU by Atmosphere)被授予“全球最佳潜水度假酒店,马尔代夫的多家船宿(Liveaboards)也跻身“全球十大知名船宿榜单之列。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潜水胜地之一,上千座大大小小的海岛汇聚成的环礁使马尔代夫拥有了世界上最壮观的潜水资源,数百万年的潮汐及地壳变化为这里的海底创造了各式各样的洞穴、珊瑚礁、悬崖峭壁和各种布满珊瑚的海底迷人的残骸,百上千的珊瑚、鱼类、哺乳动物和海龟等海洋生物,也是马尔代夫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潜水胜地的原因。

记者从马尔代夫旅游局了解到,截止2017年10月,马尔代夫已接待的全球游客人数超过100万人次。从马尔代夫旅游局官方数据来看,10月单月同比增长8.9%;而中国依然是马尔代夫最大单一游客市场,占比近四分之一。

据悉,为了更好的促进旅游业的发展,马尔代夫计划在2018年投入更多的旅游预算推动旅游业的增长,其中包括放缓租赁岛屿发展度假村计划,以及增加在中国和中东地区等重要市场的营销推广工作。(马尔代夫旅游局中国代表处供图)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