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东菏泽AAA级景区已增至10家

2017年12月07日08:3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菏泽市旅游局获悉,菏泽新增四家AAA级景区,目前,菏泽共有鄄城孙膑旅游城·亿城寺、曹州牡丹园、郓城水浒好汉城、单县浮龙湖生态旅游区等4家AAAA级旅游景区,巨野金山旅游区、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定陶仿山旅游区等10家AAA级景区。

据悉,经各县区旅游局(委)初评和推荐,菏泽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新增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牡丹区中国牡丹园、单县幵山公园、单县湖西革命烈士陵园、郓城县宋江湖四家旅游景区。

据悉,评定现场评定组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通过材料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重点从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景区引导标识系统、游览讲解系统等方面开展了检查评定工作。(林溪)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