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一张报纸献爱心”活动

2017年12月07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魏欣宁)为积极倡导绿色发展和节约环保理念,努力营造文明互助、慈善友爱的良好氛围,近日,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青海旅发委)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一张报纸献爱心”活动。

据悉,“一张报纸献爱心”活动由慈善总会发起,旨在通过捐献回收废旧报纸和纸张,积聚善款用于救助民族地区贫困家庭。为开展好此次献爱心活动,青海旅发委把献爱心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组织机关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凝聚力量,奉献爱心,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全体干部职工成为献爱心行动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宣传者,进一步筑牢青海旅游支持环保、奉献爱心的强大力量。

青海旅发委表示,将对收集到的废旧报纸、纸张、杂志等价值近700元的现金按照活动统一部署进行捐献。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