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辽宁营口拉开冬季游大幕 邀客赏雪泡汤品海鲜

2017年12月07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辽宁营口拉开冬季游大幕 邀客赏雪泡汤品海鲜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田虎)12月7日,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营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很暖 很鲜 在营口”2017辽宁营口冬季旅游(北京)推介暨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演播厅开幕。营口市为北京市场带来了温泉、滑雪、海鲜等众多旅游资源、产品的展示,同时还发布了众多冬季特色主题活动,等待游客的参与。

营口市常务副市长王笑柳首先介绍了营口旅游业整体发展,指出:“营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构建‘河海牵动、温泉支撑、山区崛起’的旅游发展格局。”辽宁省旅游委副主任王晓江则以辽宁旅游发展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而贡献力量为出发点,指出:“辽宁旅游发展从供给侧结构改革入手,‘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扩大辽宁冬季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努力把‘冷资源变为热产业’,丰富和活跃辽宁冬季旅游市场,促进冬季旅游消费增长。全力打造‘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主题活动。其中‘很暖 很鲜 在营口’系列冬季旅游产品使辽宁冬季旅游增添新内容,使游客有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同时,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丽重点推介了“温泉、滨海、历史人文、山水”等营口优势旅游资源,并且发布了商务会议游优惠政策,针对涉旅企业、旅游节庆活动、包机、专列、境外团队及京津冀自驾游等不同类型给予不同程度的优惠和奖励。此外,在推介会现场,营口市企业与北京市会展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促进两地实现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带来切实效益。

优质的资源需要匹配多元的产品。记者了解到,今冬营口市旅游委还推出了针对京津冀市场的“尝鲜在营口”两日游和“暖身在营口”三日游核心线路,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营口市鲅鱼圈区旅游局发布的(第十二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以及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发布的营口旅游冬季“很暖 很鲜 在营口”旅游品牌,作为有着丰富冬季旅游资源的一座城市,今年冬天,营口将以泡暖身温泉、玩激情冰雪、到老街过年、品鲜活营菜等冬季四大核心玩法迎接游客的到访。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