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七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公布115项提名奖名单

2017年12月07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刘佳)今日,ITIA在北京公布了2017年度第七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的提名奖名单,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115个佼佼者荣获这一殊荣,郭占武及其打造的袁家村一举夺得四项艾蒂亚奖提名奖,陈向宏、魏小安、张学武、方敬华等人荣获2017年度人物提名奖。115位入围者将在本届评选活动的第二轮投票中竞争最后的金奖。

第七届艾蒂亚奖评委会主席、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副会长、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评委会评审、国家旅游投资协会执行总干事、中景信常务副总经理张平,评委、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常务理事、思凯来文旅创新集团董事长李涛,本届艾蒂亚奖提名奖获得者、崇礼富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诚等参加了今天的发布会。

本届艾蒂亚奖评委会聘请30位知名投资企业负责人、权威行业专家、著名专业机构的资深人士为评委,并采用诺贝尔奖的做法,直接由评委会成员提名行业优秀者候选,再经过评委的两轮投票才能选出金奖获得者。另外,本届评选活动还第一次增设了评审组,负责评选结果的评议和审查。

据悉,本届艾蒂亚奖评选活动从2017年11月1号开始启动,有452个候选者被评委会提名获得了候选资格。今天荣获提名奖的115个入围者就是从这些候选者中经过第一轮投票脱颖而出的,他们获得了进入第二轮投票的资格,有夺得金杯。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次活动的秘书长、艾蒂亚品牌创始人王琪介绍,根据艾蒂亚奖的惯例,本届艾蒂亚奖的颁奖典礼活动将继续举办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其中包括“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领袖高峰论坛”、“第三届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等重要活动。他说,“如今大家都已经非常期待艾蒂亚机构每年举办的这场颁奖活动,盛大而富有特点的艾蒂亚颁奖活动已经成为了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动人心魄的年度盛典和聚会,相信今年也一样不会叫大家失望。”他透露,本届艾蒂亚奖盛大的颁奖典礼最终在何地举行还没有最终决定,评委会将认真选择在国内最适合的地点来举办这一年度盛典。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