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空姐吃多份飞机餐 航空公司:给予其停飞调查处分

2017年12月08日08: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空姐吃多份乘客飞机餐?航空公司:违规试吃剩余餐食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就“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空姐吃多份乘客飞机餐事件”进行说明。公告称,经过内部排查,确认视频中的空姐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乘务员,当天并未按照标准流程对剩余餐食进行处理,而是擅自将其打开试吃。公司现已按照管理规定给予其停飞调查处分并在公司内部已安排全面排查。

  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海南航空空姐吃多份乘客飞机餐食”事件,经内部排查,确认该视频中的空姐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乘务员。该乘务员当天并未按照标准流程对剩余餐食进行处理,而是擅自将其打开试吃。此乘务员的个人行为严重违反了我司客舱服务规范相关条例。

  公告表示,针对该名员工的违规行为,公司现已按照管理规定给予其停飞调查处分。 公司内部已安排全面排查,确保乘务组执勤期间严格执行餐食处置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公告还称,乌鲁木齐航空自成立以来秉持负责任的态度为广大旅客提供服务。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深感抱歉,也决不姑息此类行为。 感谢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对此事的关注,今后也欢迎各方对乌鲁木齐航空客舱服务进行监督。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