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东盟健康旅游论坛开幕

2017年12月08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西巴马12月7日电  (记者庞革平、刘佳华)2017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7日在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开幕。来自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政企界人士、医药专家学者等350多人参加论坛,共同探讨传统医药健康旅游的发展路径、推进模式与合作机制,共谋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可持续发展战略。

  本届论坛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大健康 大旅游”为主题,围绕医疗保健机构与旅游服务企业的合作、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传统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合作、国际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及启示等相关议题展开交流探讨,探索中医药健康旅游新模式、新路径、新方法。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08日 11 版)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