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36个项目落地武汉助推“全域游”

2017年12月11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武汉12月10日电 (记者董越、廖君)10日举行的武汉旅游发展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数十家文旅企业共为武汉带来旅游项目36个,项目总规模达到1183亿元人民币,助力武汉旅游格局由“长江游”向“全域游”转变。

  记者从签约现场了解到,这36个项目覆盖面广泛,包括挖掘利用当地自然资源的传统旅游项目,如位于新洲区的将军山龙岩景区、黄陂区的木兰冰雪旅游城,也包括依托深厚文化底蕴的文化旅游项目,如汉绣博物馆、黄陵老镇,还包括旅游配套项目,如酒店建设和旅游营销。这些旅游项目覆盖全域旅游要素,将推进武汉旅游由“长江游”向“武汉游”发展。

  突出高科技元素的现代文旅项目是此次签约的亮点。投资1亿元的华中电竞中心,希望通过电竞产业集聚拉动文化旅游业发展,VR虚拟智慧旅游体验项目投资约1.2亿元,试图将旅游业与现代技术手段相结合。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