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赤峰进京推介冬季旅游 邀客体验自驾、摄影乐趣

2017年12月11日09:3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赤峰进京推介冬季旅游 邀客体验自驾、摄影乐趣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田虎)12月8日,由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冰雪奇缘,绚丽赤峰”——2017年赤峰市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此次赤峰市重点从赤峰四季摄影、赤峰冬季自驾、民俗演艺等方面,向北京市场推介赤峰旅游。

赤峰市旅游资源丰富,美食美景、民族风情、文物古迹汇集其间,是摄影家的天堂,自驾者的福地。赤峰市副市长周金桩介绍说:“现代交通已经把赤峰和北京拉的越来越近,满足了说走就走的旅行条件,白天还在北京忙绿的您,晚上就可以坐在草原上的蒙古包里品尝醇香的奶酒,倾听悠扬的马头琴声,仰望璀璨的星空。”

推介会过程中,赤峰市旅游形象大使王珞丹也在现场对赤峰旅游进行了推介。同时,会上北京组团社与赤峰地接社还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北京、赤峰未来的旅游双向交流提供了契机。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