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纳顿民俗:让外地游客大饱眼福

2017年12月11日13:59 |
小字号

“绚丽多彩的土族文化、源远流长的青稞酒文化、弥久沉香的酩馏酒文化、古老纯真的建筑文化、别具一格的民居文化,在这个充满了民俗风情的景区,我们真是大饱眼福。”近日,5A级景区纳顿庄园迎来了今年冬季青稞酩馏酒文化传承基地的第一批客人。这个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民俗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已然成为国内外游客集中了解土族民俗文化的首选之地,广受游客好评。

为大力发展冬春季旅游,互助县立足全县民俗特点,积极开发冬春季旅游产品,实现旅游四季均衡发展。通过近几年的努力,互助县土族故土园景区冬春季旅游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以阳光、冰雪、马戏、休闲、运动、民俗等为重点的冬春旅游产品得到了有效发展,旅游文化元素得到不断丰富。11月15日,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纳顿庄园青稞酩馏酒文化传承基地启动仪式在纳顿庄园举办,其中,青稞酩馏酒文化传承基地正式启动,将有效促进青稞酒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充实景区旅游文化产品元素,提升旅游文化品位,成为该县冬春旅游的又一新名片。

“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会和启动仪式,我进一步了解了互助土族故土园的风情特色。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新的旅游热点,向国内外游客推广土族文化旅游产品,展示土族民俗文化之美和青稞酒文化之韵。”来自甘肃的旅行社负责人张青告诉记者。(张国静、来源:西宁晚报)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