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同里等你共赴一场生活美学集市

2017年12月14日14: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美,源自于生活。在同里美学生活节之际,同里古镇&生活榜将在12月16、17日举办为期两天的原创市集。通过原创市集,向大家传递同里的生活态度与生活美学。

创之美,手创赶集

时间:12月16日 12:00-16:00

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集合众多小而美的手工原创品牌,蓝染、皮具、瓷器、植物手作、徽章、冷瓷首饰、编织家居品等等,让美好和精致融进生活的细节里,发现更多精彩生活趣味。

Miss YOYO

Miss YOYO,一个热爱手工的小仙女,希望这份独特能遇见独一无二的你。

二三米

染布 喂缸 染布匠,一家做蓝染的小铺子。

徽章部落

主要做徽章的设计和生产,80%客户来自美国和日本,在国外,徽章是文化传播的一个很好的载体,在徽章设计方面我们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锦年

致力于原创手工饰品,2017年共推出了3个系列的新品,星空系列,珐琅耳饰系列,绕线戒指系列,利用不同手法进行编绕,成品简约又具时尚。

“吾花肉”工作室

“吾花肉”意为我的花儿与多肉!专注于多肉植物养殖、创意花艺、植物衍生类产品研发等与植物美学相关产品。并有丰富的活动策划和执行经验。我们用植物美学来传播美好的生活方式。

猫的夏目和我的你

桑蚕丝围巾,面料一面采用苏州100%桑蚕丝,另一面采用30%的鄂尔多斯山羊绒,图案设计源于欧洲宫廷复古风范结合东方传统绘粉彩绘画,采用苏州手工刺绣完成,给您的生活锦上添花!

原之美,小镇农夫市集

时间:12月17日 12:00-16:00

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来自同里本地的特色农产品市集,五月田农场有机农产品、北联生态大米、水乡丽人茶、“同里红”黄酒等等,在同里遇上最原汁原味的生活。

五月田有机农场

“五月田”,代表着生机勃勃的大自然,代表着孕育新生命的希望,同时也代表着我们从事这个事业的目标---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每天忙碌的人们得到大地母亲最质朴的恩赐,获取优质和健康的食品。

富苏牌 北联大米

“富苏”牌北联大米品牌依托吴江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6000亩水稻基地,确保生产出安全、优质、绿色、营养的优质大米。米饭晶莹剔透,口感柔软滑润,富有弹性、冷而不硬,食味品质极佳,淀粉、蛋白含量高,特别适合江、浙、沪一带消费者口味。

水郷丽人茶

水乡丽人茶园的主人来自台湾,由本地百位老农民七年来全程参与细心呵护、手捻精致一心二叶,台湾老师傅用心制作烘焙、清新香软滑顺,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纯天然的香甜,是全国唯一住在温室遮阴棚备受呵护的轻绿茶及柔和红茶。

“同里红”黄酒

同里红和吴宫是苏派黄酒的新典范,以清爽型为主要特色。采用民间传统工艺,以精白糯米,黄皮小麦,优质酒曲为原料,酿造的黄酒色泽清、口味佳,成为江浙沪地区酒席家宴众口青睐的热销佳酿。

12月16日-12月17日,同里鸡头米君集市也将同步进行,不仅可以买买买你们最喜欢的玩偶、围裙、毛巾、书包、U盘、车载、笔记本等等等多种文创产品,还有限量免费送惊喜!12月16日,同里生活美学集市等你来!(禾丁,吴江旅游局供图)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