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省贵德县举办旅游服务技能大赛

2017年12月15日15:5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贵德县举办旅游 服务技能大赛

  青海省贵德县充分利用冬季旅游淡季的机会,组织全县旅游行业服务人员“充电”,通过服务技能培训和比赛,达到加钢淬火的目的。

  从11月中下旬开始,贵德县旅游局针对冬季游客较少,各旅游景区景点导游接待宾馆、餐厅、农家乐等服务人员整体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的实际问题,采用先培训学习,后技能比赛的方法,由旅游局邀请有丰富景区管理经验和游客接待经验的星级宾馆、中餐餐厅、农家乐、县党校等行业优秀人才,通过以身说事,现场示范讲解,分析了解近年来贵德旅游接待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和亟待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决策,相互交流旅游接待工作中的切身感受。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服务人员,统一参加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为宗旨的旅游服务技能大赛,大赛设置导游讲解、中餐宴会摆台等多个项目,大赛激发出了旅游行业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技能的热情,推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高潮,提升了全县旅游整体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顺祥 秦玉兰)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