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营地教育受关注 业界聚焦营地体验与研学旅行

2017年12月18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田虎)12月16日,由中国旅行社总社主办的“首届中国营地教育发展研讨会”在北京正阳门举行。论坛横跨全球营地经验,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中国营地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不仅让教育各领域优秀机构得到了充分展示的良好机会,也为2020年中国承办世界营地大会打下了坚实的国内基础。

据介绍,中国营地教育发展研讨会是全国性营地行业交流大会,通过对优质教育探讨、分享展示国内外营地教育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与营地设计及运营管理理念、参与行业社交话题活动、营地教育展与体验式活动等方式促进营地行业交流,探讨营地教育如何助力青少年个人成长与发展。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此次论坛有超过100位营地相关从业人员参与,汇集中外营地教育专家、学者、体制内外从业人员。同时还有10余场主题演讲,参与者能够了解到最前沿的营地教育行业动态。此外,众多专家、业内人士还就“探讨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和管理规范”、“营地教育的全产业链服务”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旅行社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营地教育发展150年,中国刚刚起步,希望通过搭建平台,能够吸取行业精华,整合海内外优质营地资源与服务,为中国营地教育和研学旅行的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的交流机会。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