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长富宫饭店推出宁波美食节

2017年12月18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红膏炝蟹
红膏炝蟹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田虎)北京长富宫饭店将于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9日推出宁波美食节。届时,宁波南苑饭店的名厨将客座牡丹苑中餐厅,在沿海港口冬季开海时节,带领京城食客发掘鲜活纯美的宁波美食。

宁波菜是浙东沿海一带具有宁波帮风味的菜肴,擅长烹制海鲜,以腌、烩、烧、炖、蒸烹饪技法为主,常将鲜活的原料和海鲜干货制品或者腌制原料组合在一起烹调。享有“走遍天下,勿及宁波江夏”的美誉。

长富宫饭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美食节特邀获评中国烹饪大师,中式烹饪高级技师等多项荣誉称号的南苑饭店中餐行政总厨钱挺先生坐镇。其本人制作的“玉环四宝盅”和“风味江白虾”被评为宁波创新菜,“风味江白虾”还被评为宁波十大名菜。同时,客人还能享受到精选东海鲜活梭子蟹炝制而成的红膏炝蟹、素有“琐碎金鳞软玉膏”之誉的雪菜黄鱼以及口感细腻的宁波汤圆等宁波经典菜肴。

酱马鲛鱼
酱马鲛鱼
龙凤小金团
龙凤小金团
雪菜东海大黄鱼
雪菜东海大黄鱼
甬式三鲜汤
甬式三鲜汤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