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将于12月31日举行

2017年12月19日14:22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8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 将于12月31日在二郎剑景区举行

12月14日,记者从青海省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保护青海湖 我们在行动——2018·为爱出发”天迈杯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将于12月31日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如期举行。

经过6届的成功打造,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已成为青海湖最具影响力的冬季旅游活动品牌。2018年,活动将继续以“爱”为主题,利用青海湖独特的冬季自然景观,秉承“生态环保优先,旅游融合发展”思路,利用旅游+体育模式,以徒步方式体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旅游理念,传达低碳环保的生态旅游和生态文明理念。

活动当天将通过发布《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环保倡议书、新年祈愿、环保徒步捡拾垃圾、千人环保签名、青海湖生态环保公益募捐、“把大美青海湖寄出去”等活动环节,更好地凸显“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的环保活动主题,让每个参与者成为大美青海湖的宣传员和生态保护的践行者,不断提升青海湖冬季旅游品牌影响力。(记者 宋明慧)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