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再掀“海购”热潮

2017年12月20日08:4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再掀“海购”热潮

于12月1日启动的“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简称“海购节”)开幕多日,热度不减。作为“海购节”的参与商家之一,即将于12月21日迎来六周岁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免税店也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再次掀起了“海购节”的新一轮高潮。

据悉,为配合“海购节”,今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免税店周年庆活动将继续推出丰富的营销活动,12月18日-12月20日,全场消费满200元立减30元,相当于免税价后再享8.5折;12月21日-24日,全场消费满200元立减40元,相当于免税价后再享8折。同时,在12月21日六周岁生日当天,将推出由旅客票选的15件限量人气单品,享受低至6.6折的狂欢价。

除高优惠的折扣力度外,本次活动还将各国鲜明的元素以演出的形式带到现场来,旅客在尽情购物的同时,又能享受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六国风情主题展、现场沙画演绎、整点红包墙、网红直播、时尚走秀等活动的上演,与旅客共庆“六周岁生日”。(记者杨艺华 通讯员吴玥 蔡咪)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