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线上线下相互融合 万达旅业发展驶入新阶段

2017年12月2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2月18日晚,南京香格里拉酒店内高朋满座,江苏万达原野旅游(下称“万达原野”)三十年庆典在此举行。现场近800名行业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万达原野30年间取得的巨大成就。当晚,万达旅业前总经理莫跃明,同程旅游副总裁、万达旅业总经理吴嘉竹,万达原野总经理张阅斌等共同出席盛典,并做了深入交流。除万达原野外,万达旅业旗下其它多家旅行社高层均到场祝贺。

万达原野三十周年庆典现场

这是同程旅游自去年宣布合并重组万达旅业以来,与万达旅业旗下公司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和充分联动。目前,合并重组的相关工作已基本完成,万达旅业在重组完成后逐步走上新的发展阶段。

在庆典上,张阅斌回顾了公司过去3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业务发展近况。他说,“万达原野已从30年前的一穷二白成长为地方龙头性企业,今后万达原野将继续保持不改初心的斗志和服务用户的情怀,抒写新的辉煌”。

吴嘉竹首先祝贺万达原野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今年是万达原野的而立之年,也是万达旅业非常重要的转型之年,同程旅游将与万达原野保持更加开放的心态去实现1+1>2的效果,共同将万达原野打造成江苏乃至全国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创新型旅行社”。

一年前,同程旅游宣布由旗下同程国旅(集团)合并重组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旅业。后者包括12家线下旅行社,遍及北京、江苏、湖南多地。万达原野便是12家旅行社中的一家,该公司含旗下的南京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南京银燕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等。

吴嘉竹表示,“合并重组完成后,万达旅业将真正实现赋能于人,推动线上流量与线下业务更好的结合,相信在彼此的信任、协同和合作下,万达旅业旗下的12家旅行社未来将更加光明。”

目前,线上与线下的界限越来越模糊,相互融合已是大势所趋,而作为承载着同程线上线下融合使命的万达旅业,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据了解,尽管同程旅游合并重组万达旅业刚刚一年有余,得益于各方共同努力,万达旅业旗下12家旅行社稳步发展,整体盈利状况良好。数据显示,今年万达旅业的净利润将实现近亿元,相较去年同比大幅增长。

就在此前,同程旅游还与湖南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下称“湖南亲和力”)完成融合签约,带有线上线下创新融合基因的旅行社集团品牌——“同程亲和力”亮相旅游行业。

展望未来,同程旅游将与12家旅行社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力争把万达旅业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旅游企业。(文刀)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