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吴江荣获“2017同程旅游十大口碑好评旅游目的地”

2017年12月21日15: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19日,由同程旅游主办的“新全域新征程——全球化、智能化、产业化”2017全球旅游目的地峰会暨合作伙伴年度大会在苏州举行。近800位旅游行业大咖齐聚,共襄盛举。

会上,颁发了“2017同程旅游-十大新全域旅游示范奖”、“2017同程旅游-十大新媒体营销示范奖”、“2017同程旅游-十大口碑好评旅游目的地”、“ 2017同程旅游-十大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等奖项。其中,吴江荣获“2017同程旅游-十大口碑好评旅游目的地”。

其实,吴江已经不是第一次获得这个奖项了。那么,吴江为何能连续获此殊荣呢?一起来看看它的独特魅力吧!

天青水碧,生态佳境

“丰饶鱼米地,幽雅水云乡”。吴江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素有“百湖之城”的美誉。拥有“一级空气、二类水”的优质生态环境,水清、岸绿、天蓝、景美,整个吴江就是一个清新怡人的生态公园。令人心驰神往,让人恋恋不舍。

慢游吴江,快乐无疆

吴江处处是美景,处处皆风情!时光在这里交错,身心在这里流连。或文艺,或浪漫,或优雅,或疯狂……不一样的时光,一样的完美假期,一样的快乐旅游!

来同里古镇,寻觅江南旧梦;

来震泽古镇,重温蚕桑故事;

来黎里古镇,再诵南社诗篇;

来静思园,沉浸奇石世界;

来东太湖生态园,远离尘世喧嚣;

来同里国家湿地公园,享受天然氧吧;

来林海天池,徜徉世外桃源;

来旗袍小镇,感受千年华服;

来太湖迷笛营,玩转童话王国,唱响音乐之梦……

新全域,新征程!2018,吴江旅游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口碑好评!不负广大游客!(禾丁,吴江旅游局供图)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