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22日开幕

2017年12月22日14: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魏欣宁)22日恰逢冬至,万达冰灯大世界在哈尔滨正式开园。据了解,万达冰灯大世界是由哈尔滨万达城倾力打造,除了传统的冰灯冰雕、冰雪娱乐活动外,还引入了亲子娱乐和冰雪世界博览会等项目。作为哈尔滨冬季旅游的新地标,万达冰灯大世界会一直运营到明年3月份。

据介绍,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整体用冰量5万立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总投资超过1亿元。除了惟妙惟肖的冰灯群以外,为了提高园区趣味性,万达冰灯大世界还引入了雪地足球、冰上龙舟等活动量相对较大的冰雪娱乐项目,努力为为游客打造功能完备的冬日乐园。

同时,万达冰灯大世界还打造了迷你版的冰雪“世博会”—六大主题餐厅打造中国、韩国、泰国、俄罗斯、德国、法国等六国风情馆,不仅引进各国特色餐饮,还有风情表演和文化商品,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异国风情。

万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冰灯大世界项目之外,万达此举有着更为深刻的立意。“我们希望能利用这个模式完善冬季冰雪旅游产业链,拉动地域经济发展。”

据悉,22日下午,中国歌手张靓颖和俄罗斯歌手维塔斯也将亮相万达冰灯大世界亮灯仪式,并作为嘉宾为园区开园点灯。为期十天的活动“万达冰灯夜、十天乐不停”也会同时启动。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