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吴江荣获两大奖项见证上海人的爱

2017年12月22日14: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21日,第一届上海市民钟情旅游目的地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上海新民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新民晚报旅游工作室、上海绘色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上海酷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新民传媒相关领导、上海旅游界嘉宾、旅游爱好者以及新民晚报旅游版的忠实粉丝参加了本次盛典。吴江代表也受邀来到现场。

颁奖盛典最激动人心的就是颁奖环节了。由报社领导进行颁奖,一共颁发了11个奖项。其中,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荣获《新民晚报》读者钟情的旅游目的地文旅开发奖;苏州湾王焰温泉度假酒店荣获《新民晚报》读者钟情的旅游目的地文化温汤奖。

魅力吴江慢游“幽雅水云乡”

“丰饶鱼米地,幽雅水云乡。江南何处好,乐居在吴江。”古往今来,对于吴江这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多少文人墨客留下了赞美的诗篇!吴江是文脉厚重的悠久古城,是天青水碧的生态佳境,是流光溢彩的旅游胜地。

吴江,已走过了无数漫长的岁月。每一个古镇,每一座石桥,每一条小路,都在诉说着属于吴江的历史故事。源远流长的江村文化,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深入骨髓的丝绸文化,热血沸腾的红色记忆,还有木偶昆曲、同里宣卷、芦墟山歌等非遗魅力……底蕴深厚的吴江文化等着你来探寻!

千年古镇、太湖之滨、生态长廊、乡村田园……吴江旅游景点遍布全区,从古典到现代,从城市到乡村,从观光到休闲,从自然美景到历史人文,吴江旅游呈现出迷人的风采。只要你来吴江旅游,总有一个地方,让你梦萦神牵!

王焰温泉私享“人间六品泉”

古有“龙湫甘泉”,今有王焰温泉。位于美丽苏州湾的王焰温泉向我们重新诠释了“人间六品泉”。一品园林趣,二品温泉浴,三品太湖美,四品禅茶境,五品风雅事,六品养生食。别提多惬意!

在天然的泉水中涤荡我们的身心,在氤氲的雾气中感受脉脉的温情。寒冷的冬日,在王焰温泉私享“人间六品泉”的美妙,实乃人生一大乐事!

慢游吴江,快乐无疆!抓住2017的尾巴,快来吴江邂逅美好、慢享时光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