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南州冬春季旅游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2017年12月26日16:1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州冬春季旅游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12月22日,海南藏族自治州在西宁举行“2017冬春季旅游推介会”,来自贵德、共和、兴海等地区的旅游主管部门以及青海省内外近30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海南州旅游局局长仁贝介绍说,海南州是安多藏区游牧文化和农耕文化的富集区。近年来,海南州以独特的地质地貌、悠久的历史文化为依托,打造了一系列展示高原风情、民族民俗的冬春季旅游项目,进一步拓展和开辟了旅游市场,充分展示出“圣洁海南”的魅力风光。

据悉,海南州冬春季旅游活动从今年10月开始至明年4月结束,包括贵德县德吉温泉养生、宗喀拉则神山文化游、文昌庙大型祈福法会、下排村尚尤则柔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演艺表演;共和县传统射箭、民间社火,民间曲艺、民间体育和“元宵节”花灯展等旅游项目。(记者 刘伟)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