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瑞士游轮撞上高速公路桥墩 致25人受伤

2017年12月28日08: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德国《时代周报》消息,当地时间12月26日晚20时,瑞士“瑞士水晶”号游轮在莱茵河德国杜伊斯堡段撞上高速公路石墩,致25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报道称,“瑞士水晶”号游轮由瑞士驶向荷兰,船上载有129名乘客,其中包括26名游轮工作人员及103名游客。其中大部分乘客来自比利时、荷兰及卢森堡三国。该艘游轮所属的瑞士航运公司Scylla暂未对此次事故原因作出解释。

报道还提到,由于此次事故,德国A42高速公路该段目前暂时关闭。杜伊斯堡警方发言人表示:“在开放该路段之前,结构工程师将对该桥梁进行测试。”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医务工作者及水上警察已展开救援。瑞士航运公司也为乘客提供了替换船。(朱梦颖)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