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届冬季温泉文化养生 旅游节在大柴旦举行

2017年12月29日13:2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24日,首届“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海西”冬季温泉文化养生旅游节在美丽的高原小城大柴旦召开。

大柴旦作为海西旅游的重要节点城市,有很好的区位优势,是西宁到敦煌、格尔木到敦煌的必经之路;在大柴旦区域内,有着青海省乃至西北区域内最好的天然温泉资源;无论对来自青海省外的远途自驾者,还是青海省内短途自驾者而言都是一个极佳的旅游中转地和目的地。

在打造旅游文化休闲镇上,大柴旦以雪山温泉、水上雅丹、魔鬼城、大柴旦湖、小柴旦湖为依托,积极谋划、加大建设、广泛宣传,精心打造以养生保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文化休闲镇,进一步明确了大柴旦旅游发展行动计划。今年投资开发建设了大柴旦水上雅丹地质公园、温泉自驾车营地及游泳馆等6个旅游项目。(马振东)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