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元旦假期高速公路、公园景区可能出现车流高峰

卢国强
2017年12月30日09: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元旦假期高速公路、公园景区可能出现车流高峰

记者29日从北京交管部门获悉,元旦假期机动车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高速公路不减免小客车通行费用。交管部门预计,滑雪场、公园景点周边及各条高速公路可能出现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

交管部门预计,受旅游、休闲、探亲等出行需求旺盛影响,元旦假期期间北京高速公路流量只增不减,预计12月29日17时开始,以及30日上午,高速公路将迎来出京高峰。2018年1月1日16时左右,预计高速公路将出现进京方向的车流高峰。届时,京藏、京港澳、京开、京承等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较大。

同时,预计滑雪场、温泉度假村等冬季旅游热点,以及市区地标性景区、远郊部分景点周边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大型综合商圈、电影院等也将成为出行热点。

从往年情况看,12月31日晚间举行跨年活动的场所在活动入场前和散场后,周边道路瞬时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