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西宁周边滑雪场人气爆棚

2018年01月02日14:30 | 来源:西海都市报
小字号

元旦小长假,不少西宁市民走进周边滑雪场,体验冬季滑雪运动的快乐。

2017年12月29日14时许,西宁市区一家滑雪场的接待大厅里,众多前来滑雪的市民正在领取装备。37岁的西宁市民王海翔带着儿子来滑雪,他告诉记者,虽然天气有些冷,但在滑雪场玩得很开心,已经都玩了1个多小时了,孩子还不想走。

滑雪场内,播放着节奏感很强的音乐,雪圈、冰车、蹦床等运动项目很受欢迎,尤其是雪圈赛道起点前,不少市民正在排队等候,小朋友们踩着滑雪板玩得不亦乐乎。

南山滑雪场一名负责人说,滑雪场内中青年人较多,为了更好服务前来滑雪的西宁市民,避免在滑雪中出现意外受伤,滑雪场配备了20名滑雪教练。

滑雪教练王智告诉记者,现在滑雪场内设置了自动循环电梯,滑行到终点后可以乘坐电梯到起点,非常方便。青海大学3名大二的学生正在起点准备滑行,他们身着艳丽的滑雪服,戴着头盔和墨镜。

“我们2017年12月20日开始营业的,就目前情况看,周末来滑雪的顾客最多。”滑雪场的工作人员说,最近一周,滑雪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预计元旦前后人气更旺。

记者从西宁周边各大滑雪场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滑雪场接待的人数是平时的两三倍。(侯金花)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