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栖居 甘肃冬春生态观鸟游

2018年01月03日16:55  来源:人民网
 

开始时间 :2017-11-24

结束时间 :2018-04-01

主办方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活动内容

尕海湖候鸟

优良的空气和不断改善的自然环境,使甘肃成为我国候鸟三大迁徙线路的西部路线之一,也是全球8条候鸟迁徙通道之一的东亚—印度通道的中转站。张掖黑河湿地、甘南尕海湖、兰州黄河湿地和永靖黄河三峡等湿地,每年冬季有数以万计的候鸟来此栖息繁衍,成为候鸟越冬栖息的“天堂”,也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冬春沿河西走廊旅游,阳光充足,大美风光与清新空气陪伴游客一路西行;冬春沿天水、陇南一路东行,森林茂密,负氧离子充沛,旅途之余更可洗肺清心;冬春到兰州,更可体验“兰州蓝”,在黄河岸边与候鸟亲密接触,感受人与自然相依相存的和谐之美。

推荐旅游线路及景点:

四川成都—若尔盖—甘南玛曲—碌曲尕海湖—临夏(永靖黄河三峡)—兰州(百里黄河风情线)—张掖(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图文来源:甘肃旅发委)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