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年中国赴斯里兰卡游客超26万

2018年01月08日08: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年中国赴斯里兰卡游客超26万

斯里兰卡旅游部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是斯里兰卡第二大游客来源国,全年共有26.8万次中国游客赴斯旅游。

斯里兰卡旅游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表示,中国是斯里兰卡重要的客源市场,仅在去年12月就有将近2万人次中国游客来到斯里兰卡,斯政府期待未来随着两国交流更加深入,每年能有超过100万中国游客赴斯旅游。

据斯旅游部数据,斯里兰卡2017年全年共接待211万人次外国游客,同比增长3.2%,印度是最大客源国。

阿马拉通加说,虽然去年上半年暴雨引发多地洪涝灾害,随后登革热大范围爆发,面临多重不利因素,斯里兰卡旅游业2017年依旧实现了稳步增长。未来斯里兰卡将创新更多旅游模式,为游客在斯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记者朱瑞卿 唐璐)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