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秘鲁近海6.8级地震已造成两人死亡 近百人受伤

2018年01月15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秘鲁近海6.8级地震已造成两人死亡 近百人受伤

  秘鲁国家民防局14日宣布,秘鲁南部阿雷基帕地区附近海域当天凌晨发生6.8级地震,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

  秘鲁民防局负责人查韦斯证实,除部分民房倒塌外,地震已造成两人死亡,近百人受伤。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已前往灾区视察灾情及安排救灾事宜。

  据秘鲁国家应急行动中心消息,秘鲁南部地区港口均正常运营,未受到地震影响,但主要公路交通线南泛美公路部分路段被毁,救援人员正在抢修。

  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消息说,此次地震震中位于阿雷基帕省近海,震源深度48公里,距该省沿海城市洛马斯56公里。秘鲁海军已排除这次地震将引发海啸的可能。

  秘鲁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是地震多发国家。2007年8月15日,秘鲁伊卡省曾发生7.5级地震,造成约600人死亡、1200多人受伤。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