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旅游达人体验团启动

2018年01月17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月16日,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酒泉市和敦煌市旅游局全力承办的“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旅游达人体验团启动暨“如意甘肃大礼包”发送仪式在甘肃敦煌举行,来自全国11个网络平台的旅游达人体验团齐聚敦煌,共同开启一段难忘的体验之旅。甘肃省敦煌市副市长成兆文、酒泉市旅游局副局长陈菲等旅游系统负责人和敦煌知名旅游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成兆文在致辞中表示“冬春季的敦煌自然风光独特,观日出日落,看沙漠奇观,拍大漠雪景,尽享蓝天白云、清新空气;不仅有滑沙、骑骆驼、低空飞行、沙漠越野等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更有冬春演出季、冰雪节、民俗展演、社火文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敦煌是万里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是四大文明的交汇之地,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咽喉要道和名城重镇,更是中华民族的文化资源宝库,”成兆文表示,近年来,敦煌旅游飞速发展,旅游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旅游产品内涵更加丰富,“内联外通”项目的建成使旅游过程更加舒适便捷。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游客认识敦煌,喜爱敦煌,尽情体验大漠美景,深入感知历史文化。

此外,敦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莫高窟冬春旅游季产品及优惠措施。(图文来源:甘肃旅发委)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