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红旅股份荣获“中国十大品牌创意策划团队”

2018年01月17日09:2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2017第十四届中国创意策划年会暨实体经济深度转型与重构建高峰论坛于近日在浙江台州圆满闭幕。

本届中国创意策划年会由中国策划研究院举办,以"智慧、智库、智造"为主题,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著名专家、策划师和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共聚台州,聆听策划盛宴。

在此次盛会中,中红旅股份荣获“中国十大品牌创意策划团队”称号,中红旅股份创始人、董事长李军鹏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大奖和“中国创意策划功勋奖”。这是业界对中红旅股份一体化创意思维、独特策划理念的认可,也是对中红旅股份创意策划能力的肯定。

中红旅股份旗下拥有中红旅文创、中红旅科技、中红旅影业、中红旅基金、中红旅规划院五家全资子公司,已初步形成系统性、专业性、综合性的集团企业。中红旅股份立足于文化、商业、旅游领域融合发展的前沿,致力于为文商旅产业提供顶层设计,并系统性的为政府及景区提供“策划规划+投资融资+招商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已逐步发展成为“文旅产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文旅产业全程孵化服务基地”首选品牌。中红旅始终坚持 “不忘初心,传承经典”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价值理念,以“平台化运作、产业化经营”为宗旨,以“文旅、影视、金融、投资”四轮驱动为核心,致力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文化旅游旗舰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创意策划金奖”、“中国创意策划领军企业”、“中国文化旅游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

中红旅股份创始人、董事长李军鹏始终秉承“创意就是生产力”的新理念,先后策划落地“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安康龙舟节”、“延安安塞腰鼓·千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等120多场节会活动;主持规划了《商洛市商南县全域旅游规划》、《山西临汾晋南印象》、《山西临汾壶口瀑布5A提升规划》、《商洛市山阳县天竺山·漫川古镇5A提升规划》、《铜川照金红色景区5A提升规划》等大型文旅项目。匠心打磨、卓越品质,从文案策划理念、品牌战略到文旅小镇,从互联社群、文旅创意到产业链培植,他用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大胆创新的思维引领前行,致力将中红旅股份打造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文化旅游旗舰企业。

李军鹏表示,此次盛会汇集了全国各地策划领域的著名专家、策划师和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大家能够相互切磋交流,从优秀案例成果中汲取经验,不断充实创意资产商业模式,以求真务实,不断创新的理念为文旅行业作出新贡献。

据悉,中国创意策划年会始于2003年,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南昌、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将创意策划的理念播撒到全国各地。如今,该项盛会已走过十多个年头,每年均有300名以上创意策划领域人士踊跃参会,充分印证了中国创意策划行业在创意产业时代的蓬勃发展。每届年会,大家集思广益,分享创意产业发展的经验,拓展创意策划的新思路,用创意的智慧助力中国梦的实现,用创意的力量推进策划业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