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泰国一大客车与货车追尾致17名中国游客受伤

汪瑾
2018年01月20日08: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泰国一大客车与货车追尾致17名中国游客受伤

1月18日,救援人员在泰国中部北柳府一起大客车与货车追尾事故现场查看伤员情况(手机照片)。新华社发

中国驻泰国使馆19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客车在泰国中部北柳府与一辆货车追尾,大客车上17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中国驻泰使馆说,受伤游客中13人经医院初步检查无大碍后出院,4人被转往曼谷诗卡琳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这是1月18日在泰国中部北柳府拍摄的与货车追尾的大客车(手机照片)。新华社发

中国驻泰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为中国游客提供必要协助。同时,使馆要求泰方全力治疗受伤游客,依法追究肇事者责任,维护中国游客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近来中国游客在泰国遭遇多起事故,中国驻泰使馆提醒赴泰中国游客注意旅行安全。(汪瑾)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