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我驻牙买加使馆提醒当地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避免不必要外出

2018年01月21日19:1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国领事服务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 覃博雅)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因牙买加部分地区实施紧急状态,中国驻牙买加使馆提醒在当地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使馆称,为了遏制犯罪上升势头,牙买加政府日前宣布在St.James(圣詹姆斯——本网注)地区实施紧急状态,目前已派遣军队和警察力量在当地采取强力措施,以严厉打击犯罪。

使馆特别提醒,紧急状态期间,当地执法人员有权对居民进行问询和搜查——该地区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应密切关注当地治安形势,加强自我防护,避免不必要外出,并配合执法检查。

另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外交部已发出赴牙买加旅行警告,并提醒已在当地的加拿大人服从当局的管理。

我使馆表示,中国公民若在当地遇到问题,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

附:

牙买加报警电话:119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1-876-9273871(使馆总机)1-876-8178987(值班手机)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86-10-59913991。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