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恶劣天气继续笼罩 法国12省维持橙色警报

2018年01月22日1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恶劣天气继续笼罩 法国12省维持橙色警报

  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气象局于当地时间1月21日宣布,从北部到阿尔卑斯山区和西南部,法国大部气象动荡,恶劣天气笼罩众多省份,其中12个省仍维持暴雨淹水、涨水或狂风橙色警报。

  据报道,21日,法国气象局在康塔尔省、杜省、伊泽尔省、汝拉省、萨瓦省与上萨瓦省等发布暴雨淹水警报。在萨瓦省与伊泽尔省也发布雪崩橙色警报。

  在科雷兹省、多尔多涅省、上马恩省、比利牛斯-大西洋省发布涨水警报。在瓦尔省发布狂风警报。

  除了瓦尔省的狂风警报应于21日中午解除以外,其他警报最快应于22日晚上11时解除。

  此外,东部地区仍继续降雨直到21日晚。汝拉山区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处降雪,阿尔卑斯山谷地区海拔800米以上高处降雪,海拔1800米和2000米之间气温回暖。中央山脉地区降雨。

  地中海沿海地区与科西嘉能够得到阳光照射,偶尔有云。当地西风仍然猛烈,尤其瓦尔省海岸地区风速高达时速90至100公里。其他地区的天气仍不稳定而且潮湿,在西风的助力下,接连下小阵雨。山区降雨更多,尤其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比利牛斯山区,既降雨又降雪。许多河段有涨水的风险。

  (赵怡蓁)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