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日本滑雪场雪崩 工作人员听见喷发式爆炸声

2018年01月23日13:38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滑雪场发生雪崩 6名自卫队队员训练时遭埋

  日本群马县草津町国际滑雪场发生雪崩(来源:日本NHK新闻)

  海外网1月23日电 据日本群马县草津町吾妻广域消防总部称,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草津町的国际滑雪场发生雪崩。有消息称,1人被埋,15人受伤。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报道,在群马县滑雪场训练的该县相马原驻地第12旅团的6名陆上自卫队队员被埋。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一名在草津町国际滑雪场工作的男性称,当地时间上午10点半左右,办公室建筑物外面的人听到了像喷发一样的爆炸声。在接到“滑雪场疑似发生雪崩”的报警电话后,巡逻人员赶往现场,目前具体位置和伤亡人数并不清楚。

  另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有消息称,火山喷发出的火山渣击中了滑雪场缆车搭乘处的窗户,有人因此受伤。日本气象厅于同日上午10点左右发布消息称,附近的草津白根山疑似喷发,并观测到振幅较大的火山性微动。

  目前,该滑雪场的工作人员在缆车搭乘处呼吁游客尽快到山麓地区。(编译/海外网 巩浩)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