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加拿大魁北克冰雪嘉年华空降鸟巢

2018年01月24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久负盛名的魁北克冰雪嘉年华空降“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为北京带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加拿大系冰雪盛宴。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不仅有魁北克省省长菲利普·库亚尔亲临现场与游客互动,还有加拿大单板神童Eli Bouchard和中加青少年冰球队带来了精彩的冰雪运动表演。

魁北克省省长与旅游局代表合影

在感受冰雪运动之余,游客还可以看到来自魁北克本土的冬季户外装备展出,雪服、雪具、冰球棒、冰鞋、面具等各色冰雪用品应有尽有。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枫糖棒棒糖、烤棉花糖、热苹果醋等魁北克传统美食带来从舌尖到心头的暖意。

中加青少年冰球队合影

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监高玲表示:“魁北克省的冬季以多样的冰雪体验和丰富的节庆活动而著称,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冰天雪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同时,我们十分重视中国的滑雪市场,尤其是2022年冬季奥会也即将在这里举行,我们真诚地希望将魁北克省丰富的冰雪体验带给大家。”

如果您觉得短短两天的魁北克冰雪体验不够过瘾,不妨来魁北克城再次近距离感受这场全球最大的冬季嘉年华。魁北克冰雪嘉年华起源于1894年,在创办之初只是为了让当地居民在天寒地冻的日子里多一个玩乐的理由,以驱赶漫长冬季的冰冷和沉闷。随着时间的推移,传承100多年的嘉年华早已变成这座优雅古城里的欢乐舞台,精彩活动层出不穷。

魁北克冰雪嘉年华

据悉,今年的魁北克冰雪嘉年华将于2018年1月26日至2月11日在魁北克城中举行。在长达17天的活动中,你有机会看到勤政亲民的雪人博纳、璀璨绚丽的夜间花车巡游、艺术感十足的冰雪雕塑、冰凉刺激的比基尼雪浴和各种精彩的冬季活动。(魏欣宁,魁北克省旅游局供图)

雪人博纳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