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红色遵义 醉在赤水河

遵义市红色旅游暨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年01月25日19: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遵义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主办的遵义市红色旅游暨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介会于1月25日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

  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令狐绍辉在致辞中表示,红色旅游作为遵义最具代表性的旅游名片,正在从传统的发展路径中走出来,我们更加注重红色文化内涵的挖掘、红色革命教育的体验和对地区经济发展的促进,持续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他同时指出,遵义不仅只有红,遵义的自然山水、人文历史和民俗风情也同样精彩纷呈,可以说,遵义的旅游是红中有绿、绿中带红,红色旅游和绿色生态在遵义交相辉映、融合发展,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就是最好的印证。

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令狐绍辉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执行主任董盟君在致辞中指出,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经过多年的研究与积淀,在旅游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数据和研究成果,并成立了旅游大数据实验室,致力于为政府、景区提供更精准的服务。2018年,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将依托人民网的品牌优势与传播优势,借助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的大数据分析优势,持续开展红色旅游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以推广红色旅游目的地为抓手,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传播红色旅游目的地在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带动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红色旅游市场的新篇章。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执行主任董盟君

  推介会上,遵义旅游产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祁联锋作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介发布,遵义红色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桃作遵义市红色旅游推介发布。遵义十二背后旅游集团董事长高尚梅,南京七加二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中华户外网创始人兼CEO张海峰做主题发言,讲述自己眼中的遵义旅游。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旅游事业部副主任、首席战略规划师芦珊发布了红色旅游目的地传播影响力研究报告。

  为进一步推动遵义旅游发展,本次推介会还进行了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合作和赤水河谷主题活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