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落“樱”缤纷 春节到揭西赏樱

2018年02月04日09: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落“樱”缤纷 春节到揭西赏樱

美丽的樱花

记者2月3日从揭西首届中国樱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月10日至3月9日,广东揭西首届中国樱花节将在揭阳市揭西县京溪园镇樱山花谷景区隆重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在中国樱花产业协会、揭阳市旅游局的指导下,由揭西县旅游局、京溪园镇人民政府主办,樱山花谷景区等单位承办,旨在营造“季季有节庆,乡乡有活动”的大旅游氛围。

樱山花谷景区,位于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县——广东省揭西县内,建于京溪园镇曾大寮村西北,前依榕江,依山傍水、水绿山青,是粤东首个以樱花为主题的特色乡村旅游项目。景区规划面积约300亩,一期工程已建成120亩,建成十世樱缘、茶韵樱飞、花海樱林等15个景点和乡愁体验、儿童娱乐、土窖烧烤等功能区;共种植樱花4000余株,其中5米以上的大树比比皆是,整个景区沉浸在樱花之中。婀娜多姿的樱花沿干净整洁的景区路径夹道密密铺排,以环状的山丘还有数千樱树绵延,每每风过,花落如雪,给予人无限浪漫、温柔遐想的体验。

在赏樱之余,樱山花谷景区还根据今年春节黄金周的各种节气举办丰富的活动。 (陈家源)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